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领导班子到王若飞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念革命烈士活动
2021-04-29 14:57:00
安顺学院

  为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传承红色基因,滋养初心使命。4月13日下午,安顺学院领导班子到王若飞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念革命烈士活动。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副校长韦英,党委委员何朝越、殷红敏出席纪念活动。陈云坤主持纪念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纪念活动。

  在王若飞故居,罗荣彬一行参观王若飞故居和故居陈列馆,瞻仰王若飞塑像,在王若飞塑像前,校领导向王若飞塑像敬献鲜花,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罗荣彬带领全体同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罗荣彬强调,王若飞同志一生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并用自身的行动,阐释了一个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崇高气节,为我党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用好王若飞故居等红色资源,围绕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的光辉事迹,深入广泛讲好王若飞故事,大力弘扬“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若飞精神。

  他指出,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革命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心中有党,要牢记为民宗旨,始终做到心中有民,要勇挑发展重担,始终做到心中有责,要永葆党员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戒。

  他强调,缅怀先烈是为了更好的激励后人,重温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开创未来,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质量优良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更加高质量的发展实绩告慰先烈英烈,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各二级党委、各部门也纷纷前往王若飞故居、王若飞烈士陵园等地开展缅怀英烈活动。通过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