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5-11 11:33:00
安顺学院

  4月28日,安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陈云坤、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就业专干、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来副校长主持。

  会上,招就处处长蒋晓昀传达了贵州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杨莉莉、资环学院王钉老师、2017级毕业班班主任陈薇薇老师分别就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资环学院帮扶毕业生就业的思路和方法、鼓励和指导学生考研的主要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来对各学院2021届毕业生目前去向落实率进行了通报,明确了就业工作的责任落实措施,并对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云坤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利用各种资源,为学生就业找路子、千方百计引导学生就业;要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对待,用心用情把学生培养好,就业帮扶好;要做好学生就业观念的引导,先就业再择业,鼓励毕业生到新疆等西部地区就业,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到部队锻炼自己等,并提出了许多关于推进就业的好思路、好方法。他就学生考研、考公务员和各类政策性招考对各学院提出了要求,一是为学生提供好复习场所,做好相应后勤保障;二是根据考试科目做好考前辅导,提升学生考试成功率,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最后,他要求招就处要尽早分解就业任务、压实责任,全校上下必须同心同力,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