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全驻心上 健康握手中—凯里学院召开校园安全暨食品卫生工作推进会
2021-05-17 14:53:00
凯里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省学校校园安全暨食品卫生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加强春季校园安全及“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4月27日下午,凯里学院在二号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暨食品卫生工作推进会。副院长陈怀利、李斌,后勤处处长刘玉林,各部门、各分院以及后勤处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斌主持。

   

  会上,刘玉林传达了全省学校校园安全暨食品卫生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随后,他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二是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陈怀利就“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鉴于国外疫情反弹,全校师生要继续严格落实师生假期出省报备制度,减少非必要的探亲外出;严禁持私人护照到东南亚等境外旅游,外出时尽量减少乘坐公交;“五一”假期后学校将全面开展疫苗接种工作,鼓励学校教职员工应接尽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