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个”贯彻始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贵州师范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5-26 09:45:00
贵州师范大学

  5月24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银熙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卢雍政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培训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瑞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组巡回指导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推进情况。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依次汇报了工作情况。

  校党委书记韩卉在会上讲话指出,这次会议达到了既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又对标对表总结成绩、查找不足的目的。会后,要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高质高效开展学习。要把自学与集体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增效学习成效。要把担当力行贯穿始终,落细落小办好实事。要结合学校前期“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及时跟进补充完善办实事任务清单,按照对账销号要求抓好实事。要把跟踪问效贯穿始终,严督严导压实责任。要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推进表明确的工作任务与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组巡回指导的清单要求有机统一起来,严督实导、压紧压实责任。要把协同联动贯穿始终,有声有色抓出成效。要加强工作统筹、全面联动,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与高质量发展都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