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主持召开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相关专业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2021-05-26 09:47:00
贵州师范大学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关于校级领导领题调研工作安排,5月21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2会议室主持召开“树立正确人才观、不断优化人才成长环境”专题调研的第二次座谈会—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相关专业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与会的高层次人才代表畅所欲言。贵州省核心专家、山地重点实验室周欣教授希望,进一步加大对学校印发的《年薪制聘用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宣传,同时加大对人才抱团申报平台载体的引导。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彭俊金教授提出,科研奖励应聚焦质量而不是拼数量。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张国副教授建议,科研管理机构要加大对新入职高层次人才在平台、团队、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培训。贵州省省管专家、数学科学学院龙见仁教授建议,加快对学校基础设施如校园网的建设和改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同鑫博士希望,学校建立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机制,在大型实验设备、计算机设备使用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

  韩卉对高层次人才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与会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了解答。

  学校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相关专业高层次人才代表,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科学技术处、高质量发展文稿起草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