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24 11:24:00
凯里学院

  6月23号上午,凯里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会堂隆重举行。

  凯里学院党委书记宋广强,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波,党委副书记余晓林,副院长张雪梅、陈怀利、龙健、周江菊、李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分院领导,学生科、团总支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各分院毕业生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出席仪式。

  典礼前,各分院毕业生代表、省级、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身穿学士服,校领导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着导师服,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欣喜激动的笑容,整齐划一地走上红毯,参加毕业典礼。

  上午9:30,凯里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周江菊主持。

  在全体师生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毕业典礼序幕。

  首先举行优秀毕业生表彰仪式。龙健宣读《关于同意邓雅媛等3228名学生毕业的决定》,张雪梅宣读《凯里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决定》。校领导为2021届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所在教学分院颁奖。

  余晓林宣读《省教育厅关于2021届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报》《关于表彰2021届凯里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凯里学院共计获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69名,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102名。由校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大健康学院李静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回顾了自己的从教经历,并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不舍和期望,勉励他们能成为孝敬父母,担起家庭责任的人,能担得起社会的责任、对社会做有利的事情、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过幸福有意义的一生。

  外国语学院李鑫洋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从个人的经历中探寻人生目标,在自我实现的道路上领悟真谛,他分享自己的感悟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与知识、健康为友,守本分、有本事,敢吃亏,能吃苦,追求事业与兴趣一致,爱情与婚姻一致;拥有思想和利剑的力量,不负自己,不负将来。

  宋建波寄语2021届毕业生,又是一年毕业季,与同学们共享毕业的喜悦,同诉离别衷肠,过往的日子,同学们与学校同拼搏、共奋斗,一起同向前行,一起进步成长。他向同学们送去热烈的祝贺,向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家长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希望同学们能艰苦创业,志存高远,将青春热血挥洒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用勤劳和智慧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勇于争先,乘风破浪,让青春在奋斗与担当中绽放绚丽之花。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唯有弄潮儿才能勇立潮头;历史车轮滚滚向前,唯有奋斗者才能乘势而上,同学们当校准出发的万里航向,勇敢开启奋进的人生,塑造青春最美的样子,在社会的熔炉里,执著地坚守方向、坚守格调、坚守底线、坚守诺言,以自己的智慧与才能向社会展示凯院人的境界、情怀与担当,为国家、民族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母校凯院增添新的更高的荣耀!

  在悠扬的伴奏声中,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合唱队领唱,全体起立高声齐唱凯里学院校歌,悠扬动听的歌声在会堂中回荡,激起大家千般思绪,不忍离别。

  接着,举行了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龙健通报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及学士学位授予情况,宋广强宣读《关于授予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宋建波院长为获得学士学位的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16人授位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校领导为凯里学院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48人授位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代表为凯里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824人授位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一朝凯院行,终生免于怀。至此,凯里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完美落幕。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毕业生杨林同学感慨大学四年转瞬即逝,他相信在不懈努力与磨砺下能拥有一个美好未来,也祝愿母校实现发展规划,越办越好;毕业生吴克倩、吴晶晶、龙潇潇同学不舍毕业,又难掩开心和激动,各自分享了对未来的规划——找到稳定的工作、努力考上研究生,她们嘱托学弟学妹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要荒废时光,也祝愿凯院师生平安健康,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