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到建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7-06 16:40: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4日,马帅副书记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徐楠云、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家云、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雪、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鸿钰、建筑工程学院副书记封艺飞出席座谈会。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发展,围绕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马帅同志就大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他表示此次调研就是为了更深入地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切实做好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