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6 16:49:00
凯里学院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大会。凯里学院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在视频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同时,各部门、各分院组织教职工在本单位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高瞻远瞩、气势磅礴,铿锵有力、催人奋进。观看完庆祝大会后,凯里学院干部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到欢欣鼓舞,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纷纷发表感言、交流心得。

  党委书记宋广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顽强拼搏、接续奋斗,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和希望,凯里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明确的奋斗目标,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副院长陈怀利:回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历史性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启新征程、开创新未来提供了根本遵循。接下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的务实举措,推动凯里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纪委副书记左治贵: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作为百年大党的一员,我感到非常的自豪,特别是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要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努力工作,奋发向上,作好表率,坚决为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百年党史惊天地,盛大庆典舞人心,重要讲话催人进,世纪伟业耀千秋。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我要把“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心中,坚定“永远跟党走”信念,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党的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龙正凤:中国共产党立志千秋伟业,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走过百年风雨、百年砥砺的奋斗历程,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又是新起点。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基层党员干部,我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工作理念,心中时刻装着学生,一切工作为了学生,全心全意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有针对性地创新学生工作,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黄梅: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世人。作为一名中国人,生于华夏,倍感有幸。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倍感自豪。今后,我将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袁紫娟: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讲话寓意深远、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希望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课堂,融入持续推进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在新的征程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矢志奋斗!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科(团总支)科长(书记)王至强:今天祖国取得的所有成就,皆来自于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百年的奋斗使具有5000年历史的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活力。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将严把人才“产出”关口,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车辆管理科副科长杨冬海:听礼炮阵阵轰鸣、看战鹰飞过天安门,心情澎湃,热血沸腾;听雄壮激昂国歌、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满怀感激、热泪盈眶。特别是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铿锵有力的讲话,看着雄伟壮观、气势恢宏的庆典现场,底气十足、信心满满。有这样伟大的党、在这伟大的时代,唯有奋斗,不负韶华!

  理学院18材化本学生吴庆:从1921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用鲜血、汗水、勤奋、智慧,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在困难中铸就辉煌,在汗水中获得成功。作为年轻一代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中,要为能接好革命的班,能把红旗扛下去而顽强拼搏,让我们伟大的党和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大健康学院18食品本学生陈平霞: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在建党100周年前夕授予优秀党员“七一勋章”的日子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坚信: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而这个英雄正是我们的中国共产党。我们应学习他们“忠诚、坚持不懈、为人民奋斗”的高尚品质,奋斗伟大新时代。

  马克思主义学院19思政本学生白琴珍:金色的党徽熠熠生辉,铁锤和镰刀的旗帜为中国革命开天辟地,从一叶仅有50多名党员的小小红船发展到承载9514.8万名党员的百年巍巍巨轮,顶天立地开创世纪新征程。百年风雨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祝福我们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快乐!

  马克思主义学院18思政本学生张雨倩: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的内心充满了既骄傲又自豪、既感动又感恩的复杂之情。骄傲自豪于自己生处新时代的中国,见证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享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感动于今天祖国的盛世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中国青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