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学院:“校地合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7-08 16:48:00
贵州师范学院

  日前,贵州师范学院与乌当区校地合作事项协调工作会在学校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旨在加强校地合作,促进双方交流,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乌当区副区长王飞,校长韦维,副校长余维祥,校党委副书记严肃,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副校长熊世桓、邹晓青出席会议,乌当区教育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余维祥主持。

  会上,王飞就加强校地合作有关事项进行了现场部署并指出,长期以来贵州师范学院与乌当区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产业规划、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取得显著的成果。区属各职能部门要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制定对口合作服务清单,不断创新合作发展机制,扎实推动校地合作,共同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韦维指出,开放是地方和高校发展的必由之路,加强校地合作,推动校地融合发展,对学校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学校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探索校地合作的方法模式,不断拓展校地合作的内容领域,产出一批富有成效的合作共建成果,走出一条“共建共享、双向赋能”的建设路径,为乌当区实现更高质量和更高水平的发展做出师院贡献。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乌当区职能部门围绕人力资源、人才服务、学科建设、基础设施、教师发展、毕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