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工作推进会
2021-07-24 10:38:00
贵州师范大学

  为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7月20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5楼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并作工作指示。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校纪委书记赵松,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出席。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和工作专班的同志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主持。


  会上,银熙惠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49期)》精神;赵松传达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韩卉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4个月以来,全校上下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校院两级思想同心,干部师生目标同向,切实做到了组织领导有力、任务落实有力、活动开展有力、宣传报道有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下一步工作中,一是“领悟思想”再深化。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做好学校当前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二是“办好实事”再细化。要持续推进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集中展示。三是“压实责任”再强化。要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主要任务分解表分类细化的任务措施,及时跟进、督促指导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重点督促各基层单位,认真做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督促党员师生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要配合专题教育组规范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提炼总结”精准化。要根据贵州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完成情况,及时收集材料,对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优化,提炼出贵州师范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优势;要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亮点,广泛进行宣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