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召开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26 14:40:00
安顺学院

  7月2日下午,安顺学院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在安顺学院大礼堂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主持,校领导陶文彩、郭本华、蔡红英、韦英、张来出席会议。

  会上,陶文彩宣读了学校党委的表彰决定,校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获表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罗荣彬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伟大建党精神,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奋斗不息。

  罗荣彬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中回顾学校发展历程,继承和发展一代代安院人的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和拼搏精神,不断锤炼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罗荣彬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对标先进,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积极争先进、赶先进、超先进,为学校的后发赶超集聚集体智慧和群体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遵义会议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拼搏进取、积极奉献,争取早日实现学校第二届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

  陈云坤要求,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提出的“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殷切嘱托,认真学习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精神和此次学校的大会精神,学先进赶先进,学出动力、学出水平,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坚持走特色发展、重点发展、创新发展之路。一切为师生打算,一切为发展苦干,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质量优良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