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教育厅社政处王晓红处长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12 16:17:00
安顺学院

  8月3日上午,贵州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王晓红、四级调研员朱伟等一行人到安顺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孟凡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分别就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的工作推进情况、中心研究成果、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安顺学院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王晓红充分肯定了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及我校人文社科项目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围绕“培育时代新人,学校重任在肩。服务乡村振兴,教育勠力而为。”的发展目标,王晓红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明确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职能暨“咨政、谏言、献策”,抓住贵州省乡村振兴需求点敢作为、敢担当,主动服务贵州省战略发展需求;二要围绕贵州省“四新”抓“四化”谱写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抢占先机,多出成果、多出精品、多出人才,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三要整合资源、错位发展,树立问题导向意识,主动出击与地方乡村振兴局加强联系,为实现贵州省乡村内涵式发展提供高校智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