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教工代表队获西秀区庆祝建党100周年足球邀请赛亚军
2021-08-12 16:19:00
安顺学院

  由安顺市西秀区文广局主办,西秀区足协承办,历时三个月的庆祝建党100周年足球邀请赛于2021年7月31日圆满结束。


  安顺学院教工足球队经过多场艰苦而快乐的小组赛,以小组第一名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先后战胜安顺税务队和安顺供电队。在冠军争夺战中以0:1惜败安顺西秀公安队,取得亚军的佳绩。

  这次比赛,全体队员团结合作、奋勇拼搏,充分展示出安顺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气神,令所有参赛单位都感受到了安院人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勇往直前的干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