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医科大学领导到2021级新生报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
2021-08-30 11:08:00
贵州医科大学

  随着新学期开学季的到来,贵州医科大学学生按照“错区域、错时、错峰”的要求,分期分批陆续返校,学校也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顺利开学。8月28日是贵州医科大学省内新生报到的第一天,贵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梁贵友,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副校长田晓滨,副校长曾柱到各学院迎新点,看望2021级新生,走访慰问迎新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新生报到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与2021级新生展开亲切交谈,询问新生资格审查、现场报到、物资领取等情况,为新生解决实际困难,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

  梁贵友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新生报到工作,要深入学生宿舍,协调统筹各项工作,妥善解决处理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细化各项防控举措,第一时间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学生基本需要。

  罗鹏要求,学校要为新生入校做好各项服务,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进一步保障校园安全,严格部署校园安保措施,杜绝各类校园安全隐患,确保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据悉,在此次迎新工作中,贵州医科大学因校制宜,不仅采取了“分批开学、错峰入校”等措施,还使用大数据手段,严控每位新生的报到注册流程,保证来自祖国各地的6211名新生平安进校,顺利入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10890846 2021-07-06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