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心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接续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建设——贵州师范学院在印江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2021-08-31 15:35:00
贵州师范学院

  为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做好铺垫,近期,经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对接,争取到牛奶卡、衣服、消毒液等物资,为贵州师范学院帮扶的印江县防贫预警户们送去了“温暖”。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纪委书记韩兵兵等领导对泡木村、黔溪村的防贫预警户代表进行了慰问。按照工作安排,由学校派驻印江的各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对各村的防贫预警户进行了后续慰问,并将爱心物资一一送到村民手中,监测户对学校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


  同时,为响应学校党委行政提出的“做好帮扶印江的后半篇文章”,驻村工作队队长薛朝华和临时党支部书记宋建强代表学校向印江县易地扶贫搬迁学校普同小学进行了物资捐赠,并与该校副校长张金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教师干部培训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此次慰问活动,贵州师范学院用实际行动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拉近了与群众的关系。下一步,贵州师范学院驻印江工作队将同心协力,用真心真情,出实力实招,用学校“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切实落实好乡村振兴各项政策,为建设产业强、环境美、村民富、风气好的新村庄尽职尽责、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