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相聚安院 筑梦未来
2021-09-13 15:51:00
安顺学院

  丹桂飘香喜迎新,秋风送爽乐满怀。2021年9月7日,安顺学院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21级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走进安顺学院校园,他们将从这里扬帆起航,迎接人生另一阶段的曙光。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迎新前统筹规划、精心安排。迎新期间,在校党委、行政统一部署下,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计财处,保卫处,学工处,后勤处以及校属各学院通力合作、密切配合,迎新工作准时到位、井然有序,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精神振奋、恪尽职守,确保了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高效。

  上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早早地到达迎新接待点,等待新生的到来。

  设置关卡,严防疫情——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守校园健康阵地,学校在校门处设置绿色通道,学生需出示贵州健康码、行程码、健康承诺书以及核酸检测报告,体温监测检查合格方可进入校园。

  以人为本,体现人文关怀——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专门成立迎新工作组,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精心部署。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介绍报到流程。各道路边上一幅幅暖心的标语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激励着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拼搏奋进。

  爱心传承,志愿服务显真情——校园的各个角落随处可见学生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身穿志愿者马甲,为学弟学妹介绍学校,带领学弟学妹办理入学手续,帮忙拎包带领入住,不辞辛劳。这种以老带新的爱心传承,将校友们真挚的情感一年一年地传递下去,让新生在尚觉陌生的环境中感受到来自安院的温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