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2021-09-13 15:53:00
安顺学院

  9月7日至8日,安顺学院2021级新生如期入校,截至9月8日下午,已有3000余名新生报到注册,他们将在安顺学院开启大学生涯的新篇章,追逐人生新梦想,开启人生新征程。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副校长张来等校领导到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看望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对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单位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负责,紧密配合,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罗荣彬、陈云坤与报到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目前新生报到情况、宿舍安排、疫情防控保障措施、各迎新服务环节工作开展等情况。并与多位新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学业情况以及对入学报到的感受,并勉励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生活,为将来圆满完成学业打下基础。

  今年,因疫情防控,家长只能送学生到校门口。不同于往年,随处可见的是父母帮孩子搬行李、报到的场景,今年的校园内,新生们都要独立完成整个报到流程。新生报到工作以精准服务、安全有序为工作原则,各学院在新生录取工作结束后第一时间建立班级微信群、QQ群,组织新生进行每日打卡、填报返校系统,传达入学报到安排,解答新生疑问,并组织老生志愿者与新生提前沟通联系,为迎新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与此同时,学校设置校园摆渡车和迎新大巴,迎新期间对全体新生免费开放,为同学们提供便捷高效暖心的迎新服务。迎新现场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热情周到,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得到了广大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36368013 2021-09-13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