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贵州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8 10:12:00
贵州师范大学

  127日,贵州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7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围绕深刻把握两个确立 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肖远平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校纪委书记赵松,副校长赵守盈、乙引、罗永祥、欧阳恩良,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姚作舟参加。副校长曾丽列席。

  肖远平领学《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赵守盈领学经济日报文章《深刻把握“两个确立” 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赵松领学求是网评论员文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会上,肖远平、银熙惠、乙引、路言莉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学习交流发言

  肖远平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一是要立足“学懂弄通”,争做学习的“理论标兵”。学习全会精神是一个步步深入的过程,必须持续学、反复学,切实把全会精神学得更深入、懂得更透彻。我们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拟定学习计划,在认真研读、反复研读全会公报、决议内容过程中把握整体、抓住细节,“沉浸式”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坚持集体学和个人学相结合的方式,加强讨论交流,增强思想碰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二是要注重“以讲促学”,争做宣讲的“金牌讲师”。深入开展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我们要充分发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五级宣讲团”作用,带头学、带头讲。以师生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宣讲方式,深入师生中面对面、心贴心宣讲,确保师生“听得进”“坐得住”,真正让全会精神深入广大师生内心,不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三是要突出“学以致用”,争做践行的“实干先锋”。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在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的同时,还要高度重视实践运用,不断从学习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真正让全会精神在校落地开花。

  贵州师范大学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校团委、机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科学技术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