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有关精神
2021-12-31 10:13:00
安顺学院

  12月22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有关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调度会精神,2021年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全省高校党的建设暨“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精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安顺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罗荣彬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紧盯学校发展目标,更好地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在推动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队伍建设和人才储备,提高党内法规工作科学化水平。要主动聚焦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为党凝心聚力等方面奋力作为,团结引领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安排,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服务“四化”,找准履职工作着力点,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发力,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要按照巡视组的要求,高质量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热度不减、屡创佳绩。要认真履行立德树人、铸魂培根的重要使命和责任担当,切实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提供高素质人才支撑。

  全校上下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以多种形式组织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抢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为、锐意进取,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就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要求。他要求一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宣讲;二要做好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指导;三要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要持续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五要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六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测评工作;七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档案资料归纳和总结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