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南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滕建勇赴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宣讲调研
2022-01-11 11:19:00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

  110日上午,黔南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滕建勇赴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宣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惠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冬玲,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莫凡,黔南州纪委、州监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元,贵州黔南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教学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范伟主持。

  宣讲会上,滕建勇同志立足百年党史,放眼当下和未来,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贵州大踏步前进的根本所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贵州新气象新作为”六个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宣传片,范伟围绕学院发展历程、党建思政、教育教学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办学情况滕建勇听取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欣,常务副院长杜逢祥,副院长赵平关于学院转设后过渡期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及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滕建勇贵州黔南科技学院教育教学、办学成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学院转设后过渡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学院未来发展表示关心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思路与举措。他希望学院加强党对学院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凝心聚力,加快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贵州黔南科技学院 黄梦瑶 宋慧欣 张耀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