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端”慰问润人心 凝心聚力谱新篇——贵州师范学院召开驻村干部视频工作会议
2022-01-27 11:10:00
贵州师范学院

  121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召开驻村干部视频座谈会,党委书记石培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向坚守驻村一线的干部们表达了牵挂和关心。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主持会议,贵州师范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干正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家家参加视频连线会。

  石培新与驻村干部拉家常、问冷暖,深入了解他们在一线的工作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反复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和保重身体,并向他们和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石培新指出,驻村队员们扎根基层、深耕细作,用心用情开展帮扶工作,真正做到了真扶贫、扶真贫,充分展现了驻村工作队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现了师院人的精气神。针对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工作,石培新强调,一是要系统梳理各帮扶点当前发展过程中遇见的困难和问题,探索建立精准有效、富有特色的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机制,强化各方资源整合和统筹协调,共同破难题、谋发展、谱新篇;二是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加大教育扶贫力度,积极支持印江实施强师工程,不断提升印江基础教育质量;三是要进一步弘扬师院精神,继续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实践中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