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调研策划谋发展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2-01-27 11:20:00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17日下午,贵阳信息科技学院执行董事邱军、党委书记郭林桦带队,经济管理系、党群工作部等相关部门人员以及贵安新区企业家商会代表一行再次来到曹家庄村开展调研谋划发展,并为村里的高龄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帮扶组一行与曹家庄村村支两委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执行董事邱军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乡村振兴的基础。他建议村支两委根据贵安新区企业家商会相关企业的用工情况、收入状况等,摸清本村青壮年劳动力的知识技能水平、就业意愿等,加强信息沟通,努力为青壮年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和就业信息服务。

  曹家庄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天鹏介绍了村支两委结合实际、积极谋划发展林下经济和策划举办村民知识技能培训等项目的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大家认为知识技能培训有助于村民提高素质、提升就业能力,也有助于村民转变观念,这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策略,并针对曹家庄村的实际以及相关行业要求与发展现状,积极出谋划策,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方案。经济管理系主任曹彩霞和副主任唐嘉还就游学项目和拟开展的培训工作与王天鹏书记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将结合学校的实际,为曹家庄村的培训等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帮助。

  会后,贵安新区企业家商会代表为村里的高龄老人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提前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和慰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