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谭诤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
2022-04-06 09:45:00
安顺学院

  2022年3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谭诤率市委政法委有关同志到安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党政办公室主任马明,政法学院院长徐忠,保卫处副处长郝捷,政法学院副院长马银成参加座谈会。

  会上,罗荣彬对谭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安顺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陈云坤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对外交流、学校转型提质等基本情况。

  殷红敏从校园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等方面汇报了校园及周边安全治理情况。

  徐忠汇报了安顺学院政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和近年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思路。

  谭诤作讲话。她表示,安全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此次调研的重点是督导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她充分肯定了安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组织有序、行动有力、落实有效。她提出,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要高度重视并持续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她希望,学校发挥人才优势,在办好基础教育、服务地方、乡村治理和法学研究等方面,积极为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还就法学研究会开展基础研究和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座谈会前,谭诤一行实地参观了安顺学院校园,查看了学校安全和疫情防控情况,考察了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和政法学院,并开展现场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36368013 2022-04-01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