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2022-04-13 11:23:00
安顺学院

  2022年4月8日,安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在特教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题为“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和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协调小组各成员部门、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各二级党委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主持。

  会议进行集中学习,由陈云坤和陶文彩领学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发言。蔡红英通报了近期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罗荣彬作总结讲话。

  罗荣彬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核心。加强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是党和国家的殷切期待,是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也是新时代高校加快发展、更好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全校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各二级党委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切实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健全落细落实体制机制。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分工协作、协同发力。三是要把握历史机遇,助推学校高质量转型升级。广大教师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要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大先生”,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36368013 2022-04-12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