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肖远平巡视贵州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
2022-04-19 16:39:00
贵州师范大学

  4月14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肖远平到宝山校区田径场巡视贵州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第一批次考试情况。考点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肖远平听取了考试前期筹备工作及顺利开考的相关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相关部门为考点硬件设施设备建设、考试环境改善、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所做的努力,保障了考试井然有序推进。他强调,全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是一项政治性强、关注度高、工作量大且要求精准的特殊任务,事关民生和社会稳定。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复杂,有关部门、责任人要通力合作,进一步团结带领全体考务人员健康安全、高效准确地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有效防范疫情风险,迅速反应处置好应急事件,圆满完成好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