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 基础教育学校 安顺市教育局 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2022-05-10 14:18:00
安顺学院

  2022年4月20日下午,安顺学院、基础教育学校、安顺市教育局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安顺学院安道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中共安顺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晏雄,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安顺市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孙啟龙、安顺市第五中学校长汤志东、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卢启程、安顺市黄果树民族中学副校长龙彦宇、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龙宫镇九年制学校校长何仕凯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安顺学院各师范专业所在学院院长、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教务处副处长等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杜志明主持。

  

  仪式上,张来致辞,对在座的领导和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安顺市教育局、出席签约仪式的学校多年来对安顺学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安顺学院80多年的发展历史,早已经与安顺市教育局、各基础教育学校在教师教育发展方面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密不可分的合作关系,为安顺市基础教育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签订三方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是我校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助力基础教育提质发展,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具体举措,标志着三方的合作将进入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对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将产生强劲的推动力。通过三方的合作和努力,将共同为新时代安顺市基础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协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安顺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晏雄作讲话。他指出,安顺市要达成2027年实现教育强市的目标,要落实省、市高质量教育发展大会精神,安顺学院、基础教育学校、安顺市教育局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是一个很好的契机。他代表安顺市教育局提出希望并表态:希望各学校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校地共建,实现多方共赢;希望安顺学院一如既往地支持安顺市达成建设教育强市的目标;市教育局作为地方行政管理部门,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举全局之力、聚全局之智,全力支持并参与安顺学院的发展。

  在基础教育学校签约代表交流发言环节,五位代表都表达了对三方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的欢迎态度和强烈期待,对合作的模式、路径、方法进行了热烈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张来、晏雄与五个学校的代表分别签署协议书。

  安顺学院、基础教育学校、安顺市教育局三方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的完成,将进一步深化地方政府、安顺学院与基础教育学校在教师教育方面的合作力度,实现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36368013 2022-04-28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