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三线建设研究会副秘书长何民权一行到安顺学院交流座谈
2022-08-02 14:55:00
安顺学院

  2022年7月21日,中国三线建设研究会副秘书长兼三线建设遗址与旅游开发部部长何民权、贵州省三线建设研究联谊会会长陈建方、六盘水市三线文化促进会会长余丽娜一行到安顺学院,就三线建设、三线文化进校园、三线文化宣传研究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张来出席座谈会。

  会上,何民权就三线建设的背景、概况、精神、影响、地位以及三线文化的传承与开发等方面作主题发言;陈建方、余丽娜就贵州省和六盘水市三线文化传承与开发方面作交流发言。

  罗荣彬对中国三线建设研究会何民权副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三线建设研究会对安顺学院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向何民权颁发聘书。罗荣彬指出,三线文化和三线精神是安顺乃至贵州宝贵的红色文化资源,要充分挖掘和加以运用,进一步丰富安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推动三线文化进校园。希望今后安顺学院能够得到中国三线建设研究会的支持和指导,双方加强多方面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三线文化和三线精神的宣传、研究、传承与开发,更好地支撑学校更名和高质量发展。

  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团委、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