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2022-08-15 11:50:00
贵州师范学院

  812日,贵州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石培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纪委书记韩兵兵,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副校长邹晓青出席会议。党政办、纪检监察机构、学工部、团委、人事处、招就处及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世桓主持。


  石培新在讲话中对前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持续做好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重视再重视。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各学院要认清形势,讲政治、顾大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的要求部署上来,将学校就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再次加强统筹部署,整合教职工资源,凝聚最大合力,超常规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在数据统计上要精准再精准。要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精准掌握未就业毕业生数量,摸清潜在就业数据,充分估计存在差距,采取有效措施,对在短期内不能实现就业的学生进行精准指导和服务;同时要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要求,根据就业统计分类标准,认真核实就业支撑材料,及时录入就业信息,确保就业数据准确真实。三是在就业服务上要发力再发力。当前毕业生已经离校,要积极开拓市场性岗位,持续开展有温度、有关怀的就业服务,做到岗位推送不断线,指导培训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接续服务不断线,确保按时完成既定目标。

  会上, 邹晓青传达了省教育厅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精神;招就处处长肖湘萍通报了当前贵州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学工部部长刘红玲、校团委书记罗荣、人事处处长宋婷禹分别就2022年秋季征兵、西部计划、科研助理岗位设置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各学院党委书记围绕如何完成就业工作目标进行交流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