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学院青年:主动请缨赴“疫”线 抗击疫情勇担当
2022-09-06 23:46:00
贵阳学院

  疫情当前医护人员、教师们、贵阳学院志愿者齐上线“疫”起打气,共抗疫情!桂圆儿们依旧是勇敢无畏有担当的青年





  他们或主动请缨,冲锋“疫”线或主动赶赴中高风险地区或坚守阵地守护一方校园或披上红马甲志愿服务或穿上防护服排查隐患……



  他们主动抗击“疫”线他们是用镜头去捕捉疫情奉献者的人他们是能让贵院师生第一了解校园疫情信息的人他们是用笔记录下珍贵感动瞬间的人他们是各尽其责随时挖掘疫情第一手新闻材料的人……




  他们温暖人心,坚守“疫”线他们扛起提醒同学们按时做核酸的责任他们扛起在核酸检测点前耐心指导的责任他们扛起只要需要我们随时在的责任他们是让我们感到无比心安的人……



  他们“疫”起冲他们身穿那一抹绿奔赴“疫”线他们退伍不褪色他们有信念、勇担当他们有责任有使命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了若有“战”,召必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