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学院: 保障到“胃” 食堂打好舌尖上的“保卫战”
2022-09-07 08:06:00
贵州师范学院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静态管控以来,学校迅速响应,实施封闭管理,贵州师范学院校内师生“吃饭”成了头等大事,在学校统一指挥下,食堂员工不谈困难,不畏辛苦,竭尽全力做好全体师生员工们的后勤保障。 

  坚守食堂  全员在岗

  核酸检测的“蓝白天使”,维持秩序的“红马甲先锋”……他们的身影随处可见,可你是否留意到在平凡的一日三餐背后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确保师生封控期间“舌尖上的需求”,配合封校管理,舍“小家”,顾大家,无条件坚守,不辞辛劳为同学们准备丰盛可口的饭菜。

  科学供餐  安全保供

  “虽然我们不在抗疫第一线,但是餐饮服务影响着全校师生健康安全,容不得半点闪失。”一位食堂员工说道。封控期间,食堂全力确保饭菜数量和食品质量。精心准备早、午、晚餐,荤素搭配,营养全面。同时,严把食品安全关,加强食堂监管,采用分批就餐、间隔就坐的供餐方式,餐前餐后分批消毒,有效避免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保障师生吃上放心安全的餐食。

  全力以赴  保障到“胃”

  为保证学生们能够吃得饱,吃得好。疫情防控期间,后勤处提前做好预案准备,多渠道保障供应,保价稳供,守好师生的“菜篮子”,做好各类资源储存。目前,食堂米面粮油等大宗物资、果蔬、肉蛋奶供应充足,真正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战“疫”当前,保障不停。你在一线坚守,我在后方相助,食堂用最有力的措施,最温暖的守护为师生筑起了坚实的“后盾”。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带队检查食堂后勤工作


食堂工作人员在岗坚守


校园餐厅提供优质餐饮服务


物资供应充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