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暖心!成“吨”的爱连日向贵州师范学院汇聚
2022-09-14 16:12:00
贵州师范学院

   “7吨!来自贵阳市的物资到了!”

  2吨!来自大桥社区的蔬菜到了!

  8吨来自印江的蔬菜到了!”

  10吨来自黔西大白菜到了!”

  上万个!来自企业的爱心月饼到了!

  ……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贵阳本轮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贵州师范学院万名留校师生一直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连日来,满载着各种抗疫物资的大货车纷纷驶向校园,来自社会各界成“吨”的爱连日向贵州师范学院汇聚,这些守望相助的暖心时刻,成为了师院人打赢疫情防击战的最大底气。

  政府关怀,战“疫”同行自贵阳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市两级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积极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为各级各类学校捐赠各类物资9月7日贵州师范学院顺利收到政府部门统一调配的7吨蔬菜物资,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和温暖和关怀


  邻里相亲同心抗疫。9月11日,贵州师范学院所在辖区——乌当区大桥社区积极向市政府协调争取,多方筹措,为学校师生送来了包含西红柿、白菜、萝卜等品种的300个蔬菜包,共计约2吨物资,为学校的教学工作、师生后勤供应保驾护航。


  心心相“印”驰援师院9月12日,带着印江县人民的深情厚谊,满载着8茄子、洋葱等资的专车连夜从印江出发,向贵州师范学院疾驰而来。自2016年以来,贵州师范学院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助力印江脱贫攻坚,至今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仍在印江奋战。疫情发生以来,印江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行动起来,调集蔬菜物资,实际行动感恩回馈、传递温暖


  统战温情,共克时艰。9月13日,经民盟省委协调,由黔西市人民政府、民盟黔西市支部委员会向贵州师范学院捐赠白菜10.42吨。统战力量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企业助力,情暖中秋。此次疫情恰逢中秋,乌当区丰隆商贸服务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矿泉水362件,共8688瓶和月饼11800个,让校内师生在特殊时期能吃上“爱心月饼”,度过圆满的团圆佳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