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到教学一线巡课看课听课
2022-09-19 09:30:00
安顺学院

  8月29日至9月2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时间到课堂一线巡课、看课听课,随机查看学校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并和师生交流。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陈云坤十分关注教师教学技巧和综合能力水平,特别是思政课教师的授课内容和课堂效果,在听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一节课后,他和授课教师进行广泛的交流,他强调,思政课老师要牢记嘱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陈云坤教导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深邃含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不断增强本领力,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争做未来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根据学校安排,校领导巡课看课听课制度将持续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