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业不忘授业恩 涓滴爱心献母校——贵州师范大学校友驰援抗疫
2022-09-21 16:35:00
贵州师范大学

  9月19日,贵州师范大学校友企业家协会成员、贵州国舞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传媒学院2022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丁号霁克服重重困难,从遵义采购2000斤白萝卜、2000斤黄瓜、2000斤胡萝卜运送到花溪校区无偿捐赠给母校。


  在贵州师范大学学习生活了四年,丁号霁对学校有很深的情感,已经把学校当成了第二个家。了解到自本月初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封闭管理,他心里非常着急,希望尽自己所能,用实际行动为学弟学妹们营造一个温馨有爱大家庭的氛围,传递一名毕业生对学校和社会应有的责任感。

  丁号霁在校学习期间,就一边读书一边创业。四年里,他不但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创业也做得有声有色。同学们知道丁号霁这次的爱心捐赠后,纷纷为师哥点赞叫好。老师们也都称赞“小丁同学好样的!”面对大家的表扬,丁号霁说:“我所采购的物资对于学校来说,实在是杯水车薪,但我仍然想尽自己的一份薄力,亦想给学弟学妹们传递一种态度,个人的力量虽小,但微光成炬,便能点亮万家灯火,疫情之下,我们每个人都出一份力,发一份光,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95525155 2022-09-19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