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带队赴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联合办学交流学习
2022-09-22 09:49:00
安顺学院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带队赴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联合办学交流学习

  9月9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带队到安顺职院就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联合办学进行交流座谈。安顺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正华出席交流座谈会,会议在安顺职院综合楼620室举行,会议由安顺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方莉主持。

  会议指出,联合办学是加快学院发展、提升内涵建设的机遇,是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益尝试和积极探索。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提高联合办学质量。

  最后,张来以“一个强化、六个落实”作总结。他要求,要强化两校的顶层沟通机制,同时落实学生认同感、落实课程教学、落实实习实践环节和毕业论文环节、落实学生创新意识、落实学生资助体系、落实学生高质量发展。最后强调,双方要及时沟通协调,双向互动,确保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学生得到较好的发展。

  会议围绕2022级旅游管理本科班学生管理、档案管理、学籍问题、教务系统、任课情况等事宜展开讨论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