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辅导员桂楚荣获2022年贵州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
2022-12-23 17:24:00
安顺学院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贵州省“最美高校辅导员”“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评选结果,在2022年贵州省“最美高校辅导员”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中,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桂楚获得2022年贵州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

  此前,桂楚曾获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贵州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安顺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安顺学院优秀辅导员、安顺学院优秀实习指导教师。

  得知自己获奖之后,桂楚表示:“今后我将始终坚持以心育心、以德育德,认真负责、用心用情地做好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继续做青年学子的知心人、做学生求学路途的领航员,始终把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