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六盘水师范学院省级“金师”取得新突破
2023-03-03 10:07: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金师”名单的通知”(黔教函〔2022〕111号)。共确定102人荣获2022年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金师”称号,其中六盘水师范学院梁华杰教授、白新伟副教授、张成副教授、刘洪洋副教授4名教师被评选为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金师”(教学名师)。

  本次省级“金师”(教学名师)的取得,是六盘水师范学院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的办学理念,秉持“厚德博学,范行求真”的校训,弘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倡导“团结实干,创新超越”的校风、“勤勉治学,立德树人”的教风、“勤学善思,健体强能”的学风,大力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改革开放、文化引领、梯次推进”六大战略的导向性成果,是继2021年六盘水师范学院杨笛教授评选为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金师”(教学名师)的一次新突破。

  今后,六盘水师范学院将立足学校根本,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持续推进“六大战略”,加强对“金师”的管理和后续教学成果的跟踪,支持“金师”潜心教学,在教学改革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同时也发挥“金师”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六盘水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86867200 2023-09-07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