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团委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2023-03-16 16:06:00
贵州师范大学

  日前,全国妇联公布了《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对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予以表彰。在本次表彰中贵州师范大学团委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据悉,贵州师范大学团委自2022年获贵州省三八红旗集体以来,继续勇担使命、奋斗拼搏 。在立足主责主业方面,积极组织开展红色系列活动,投身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学生就业创业。在聚焦女性权益方面,组织指导女性维权活动、普法宣传、亲子陪伴等。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带队指导假期社会实践,带头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团青姐妹花们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尽展巾帼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