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周斯弼、校长何林一行到计算机科学学院就校企合作有关工作进行调研
2023-03-20 14:06: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3月10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周斯弼、校长何林一行到计算机科学学院就校企合作有关工作进行调研。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绪权,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保红,华为六盘水公司总经理辛瑞、浙江华为贵州负责人张勃浩、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该学院党政负责人、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校长何林主持会议。

  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刘志芳代表学院就校企合作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

  周斯弼讲话指出,计算机科学学院是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的示范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明确校企合作的目标。通过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师能力素质、提高学院办学水平。二是要强化学科建设。学科是基础,学科的主体是教师,专业的对象是学生,广大教职工要加强学科意识,促进专业发展。三是要注重教师的发展。要在事业、待遇、感情留人上多做工作,在引、培、留、用上下功夫。四是要办好校办企业。不断完善企业管理机制,借力华为等与学校合作企业的资源,鼓励师生积极参与,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

周斯弼讲话

  何林要求,计算机科学学院要加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加快教育教学改革。学院上下要主动作为,让老师学生动起来、忙起来。要注重专业人才培养、培养体系、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要加大学科科研力度,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不断总结办学规律,把专业办好办强。

何林讲话

  与会校领导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指导意见。

座谈会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86867200 2023-09-07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