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成功落幕
2023-04-24 09:21:00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是一个致力于推广阅读的全球性节日。阅读不仅可以拓展视野和思维的方式,还可以为我们提供知识、启示和灵感。通过阅读,我们可以学习历史、了解文化、拓宽眼界、增强思考能力,同时还可以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和阅读理解能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图书馆举办了一系列的阅读活动,以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阅读中来。本次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图书馆共开展了10个系列活动,共计2000余人参与。

  

  活动海报

  在本次活动中,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图书馆积极推广阅读文化,为大家提供了各种阅读方式,例如朗诵比赛、数据库讲座、知识竞赛和书籍分享等。与此同时,还举办了图书交换、书籍摘录、手抄报等活动,让大家亲手体验书香与艺术的结合,感受阅读的快乐与收获。

  

  手抄报活动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很荣幸地邀请到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师生与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学生一起进行图书分享。在分享中,分享者不仅分享了自己对书籍的理解和感悟,也积极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现场观众们也踊跃提问,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与经验,讨论热烈。最终,根据评委评分,分别为分享者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师生也表示通过本次的分享和交流,大家得到了很多的启示和感悟,希望在今后两校可以多多开展该类活动。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师生读书分享会活动现场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阅读对于个人和社会的重要性,也让更多人理解了阅读的意义和价值。在未来,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图书馆将继续以丰富多样的方式推广和传播阅读文化,让阅读成为改变人生和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 

  

  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