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书海畅游,群书共享 |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与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图书馆合作举办的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
2023-04-24 10:21: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4月21日,由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与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图书馆联合举办的“书海畅游,群书共享”读书分享会活动顺利完成。活动在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图书馆举行。

  此次读书交流会共有40名同学就自己所读的好书进行分享,包含了《飞鸟集》《活着》《优秀的绵羊》《遥远的救世主》《房思琪的初恋乐园》等不同类型作品。

  读书交流会现场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学生分享

  分享现场,同学们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情感,从多个角度鲜明阐述了自己的所感所想。贵阳人文科技学院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郭红梅和2021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易春艳同学分别获得此次活动一等奖、二等奖。

  郭红梅同学分享

  活动颁奖现场

  “外物之味,久则可厌,读书之味,愈久愈深”。通过此次举办的读书交流会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书籍阅读的热爱,也引发了同学们从更深的视角出发认识阅读、走进阅读,重新回归一份纸质的感动。同时,此次活动增强了两校图书馆的交流合作,也为学生们搭建了读书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