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学生在2023年贵州省大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23-08-08 14:46:00
凯里学院
  近日,由贵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举办的2023年贵州省大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在最受关注的100米飞人大战决赛上,凯里学院22级体教一班曹剑伟同学像闪电一样杀出突围,最后以10秒87夺得第二名,斩获银牌,成绩达国家一级运动员。21级体教4班周杨洋同学在铅球上获得专业组第二名,成绩达国家二级运动员。

  据悉,此届比赛由凯里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王勇领队,陈先才、周剑平、杨金刚、金晓强四位老师担任教练,运动员由专业组和普通组学生组成的29人队伍,共获2个第二名,1个第四名、5个第五名、3个第六名、3个第七名,4人五项成绩达二级运动员等级,团体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498425 2023-09-06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