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肖远平现场调度校区优化调整工作
2023-08-24 09:39:00
贵州师范大学
  为确保校区布局优化调整搬迁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保障秋季学期顺利开学,8月17日,贵州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校区布局优化调整领导小组组长肖远平现场调度校区布局优化调整工作推进情况,副校长罗永祥陪同。

  肖远平先后听取了西校区搬迁改造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学生宿舍、二食堂、运动场馆、1号教学楼美术学院、3号教学楼国际教育学院、“世行楼”音乐学院等重点维修改造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相关学院的搬迁进度。

  肖远平强调,目前校区优化布局调整工作已进入攻坚收尾阶段,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走好最后一公里,全力实现按期、平稳、顺利入驻。他要求,要紧紧围绕按期开学的目标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完善搬迁方案,协调推进维修改造、设施设备安装、环境卫生优化等工作;要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优化完善风险排查和化解方案,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提升搬迁以后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要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线,在校区扩容的基础之上,将工作重心尽快转移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上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