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2021年美术书法模拟考试将于11月15日举行
2020-10-14 14:05:00
普学教育
  随着国家对艺术教育重视程度的不断加强,社会上对于人才的定义不单单只有成绩好一条出路,艺术已经越来越被大众重视,参加艺考成为了更多学生的选择。艺考也让许多学子考入综合性大学,实现了“鲤鱼跳龙门”的华丽逆袭。
  为了让考生能够自信地走进联考考场,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由贵阳晚报、贵州艺考网主办,贵州普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贵州省美术书法联考模拟考试将于11月15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汇聚贵州省上百家培训机构和近千余名学生,大规模的考生同台竞技更能真实体现自己的实力和水平。
  据介绍,此次模拟考试将由权威专家命题,资深老师阅卷,真正还原联考考试操作流程,让考生提前了解考场规则,体验考试气氛,能在真正地联考中从容应对。
  艺考前的模拟考试是多年来形成的成熟的必要的做法,测试的目的为了更好地提高学生在大考中预知了解考试规则及方法,提高应变能力,检验自身水平,找出存在的缺点及不足,让考生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有针对性地提高及进步,最终的目标是让每一位考生都能在12月的统考中考出理想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这一做法得到家长、学生们的好评,也是多年来美术专业联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坚实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2566701 2017-04-18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