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2号公告】贵阳市第五中学90周年校庆
2020-11-25 11:27:00
贵阳市第五中学

  各兄弟学校、友好单位:

  2020年12月3日,贵阳市第五中学将迎来建校九十周年校庆庆典,届时将举行九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值此喜庆之际,我们谨向贵单位长期以来对贵阳市第五中学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诚邀贵单位为贵阳市第五中学即将举办的校庆发来贺词、贺信或贺电,以资对贵阳市第五中学的关怀和勉励。

  90年的风雨兼程,贵阳市第五中学培养出了一批为国家和人类做出重要贡献的杰出人才,也为社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的普通劳动者。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放眼未来,贵阳五中将从更宽广的时空视角思考学校的未来发展,我们将努力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在继承贵阳市第五中学办学特色的基础上,全力完成时代赋予每一位五中人的历史使命。

  贵阳市第五中学九十年耕耘所取得的点滴成绩,离不开上级领导、兄弟学校和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热忱欢迎贵单位在百忙之中致电、致函贵阳市第五中学,贵单位的关怀与支持将伴随着贵阳市第五中学健康成长!恭祝贵单位事业顺意,宏图大展!

  贵阳市第五中学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邮 箱:975004984@qq.com

  通信地址:

  贵阳市云岩区城基路242号(邮编550001)

  联系方式:

  办公室 0851-86819771

  龚 丹13985423312

  张 雪1518678044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