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梁才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欢送毕业生大型文艺汇演
2021-05-17 13:36:00
毕节梁才学校

  为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5月11日晚,毕节梁才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欢送毕业生大型文艺汇演该校师生和家长代表一万余人到现场观看汇演


  整场汇演以“红心向党·青云春华”为主题,用舞蹈、合唱、京剧、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梁才学子坚定信念、逐梦青春、不懈追求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伟大的征程》《扶贫春风吹满地》等精彩节目不仅激发了广大师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也激励学子们争做有为青年,珍惜韶华,努力学习,用学识和能力报效伟大祖国,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雪白的爱》《方舟启航》《红色街舞》以及国乐精粹、戏曲联唱等系列节目充分展现了学子们朝气蓬勃风采和个性,诠释了青春的底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近4小时的精彩汇演在全场观众的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整场晚会通过电视台、电台、抖音、快手等平台全程直播,现场、线上观看汇演人数超20余万人。


  据了解,毕节梁才学校办学以来,形成了以“卓梁”文化为核心的办学体系,实现办学体系化、标准化、专业化、模式化。学校全面推行“12345”德育模式,实施立体德育,以“六节七礼八活动”为载体,学生核心素养全面提升,人文底蕴日益深厚,科学精神日益彰显,家国情怀日益厚植,创新能力日益增强。学校已经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兼具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的优秀学子。(文:张微 图:杨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45730612 2020-12-23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