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3巡回指导组莅临贵阳市第五中学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2021-05-24 17:00:00
贵阳市第五中学

  2021年5月21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3巡回指导组莅临贵阳市第五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巡回指导组组长韩萍介绍了本次巡回指导工作,目的是检查、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扎实开展,抓好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首先,贵阳五中校长张霞围绕贵阳市第五中学党史教育做的“三个融合”即党史教育融入课程凸显特色,党史教育融入行动提振精神,党史教育融入实事凝心聚力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并就开展的“艺术思政课、点亮人生路”艺术校本课程主题创作实践活动、“红色经典˙蕴美育人----学党史、赏美作、悟思想、启未来”党史学习主题班会、“学党史、唱红歌”学生快闪艺术秀等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其次,巡回指导组对贵阳市第五中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学习组、各支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学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机制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资料检查。同时对部分党员干部开展访谈和问卷调查,深入了解贵阳市第五中学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巡回指导组进行检查反馈,对贵阳市第五中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一是肯定学校的高度重视、扎实跟进;二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融入学校艺术特色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工作,既体现了学校特色,又创新了学习形式;三是对学生在主题班会、快闪秀中表现出的积极乐观点赞。同时对贵阳市第五中学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