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梁才学校100余名小学生 走进军营参加军营开放日活动
2021-06-03 15:04:00
毕节梁才学校
  为了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近日,毕节梁才小学100多名学生走进毕节市军分区,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来到军营,学生们带着崇拜与好奇,参观军分区荣誉室,仔细欣赏着每一幅图片,梦想着自己有一天也能穿上绿军装。??走进训练场,观看了队列、战术、军体拳训练后,毕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王华国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小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看到了军人叔叔们平时刻苦训练的样子,要以叔叔们为榜样,把这种好的作风带回学校,好好学习,努力向叔叔们看齐。(张 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45730612 2021-05-3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