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梁才学校开展第八个“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1-12-13 14:15:00
毕节梁才学校
  12月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毕节梁才学校开展第八个"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引导师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惜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
  上午10时,全校师生观看了国家公祭日现场直播,校园内、课堂里的师生就地肃立默哀一分钟,沉痛悼念84年前遇难同胞。
  "参加悼念活动和观看公祭直播,强烈感受到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时期水深火热的苦难经历。作为新时代学生,我们要时刻铭记,警钟长鸣,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该校学生陈蓉说。
  第八个"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是毕节梁才学校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使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有利于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观,增强师生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师生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张微 杨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45730612 2021-05-3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