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梁才小学庆元旦暨社团课程展示晚会圆满落幕
2022-01-10 09:52:00
毕节梁才学校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2022年1月6日晚,毕节梁才小学部举行庆元旦暨社团课程展示晚会,该校全体小学师生共同参与,同享师生乐,共叙师生情。这也是全国“双减”落地以来毕节梁才小学的第一个庆元旦晚会。
  晚会现场,梁才学子的舞蹈青春活泼,装扮时尚,展现出了梁才学生自主奋进的风采;学生演唱的歌曲旋律婉转,清新明快,唱出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整场晚会师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洋溢着积极向上、振奋人心的主旋律,激发着学生向美好生活奋进的决心和信心,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喜爱。晚会期间的问答互动和抽奖环节,将全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在师生合唱《My  motherland  and  me》的歌曲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举办,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双减”之下学校的第一个庆元旦联欢会,孩子们丰富多彩的社团课程展示,也是对学校落实“双减”的一次很好的检验。
  “孩子参加社团活动学到很多东西,今晚在舞台上的表现得很棒,这得益于学校老师的悉心教导。通过这场晚会我感受到了梁才在培养学生美育浸润方面所作的努力,这对孩子成长产生了积极影响。”该校学生家长任霞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