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2023年分类招生高职名校进高中现场咨询公益活动在绥阳中学开展
2023-02-17 12:05:00
绥阳中学

  2023年2月16日下午15:30-17:30,贵州省2023年分类招生高职名校进高中现场咨询公益活动在绥阳中学德润堂开展。活动由中国教育在线、绥阳县招生考试中心主办,绥阳中学承办。本次活动共有20所高职院校参与,绥阳县各高中师生、家长代表参加。

  绥阳中学党委副书记龚光权从近几年的高职招生和录取情况、高考考生现状等方面作了说明,宣讲了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政策,提出分类考试招生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审视、慎重思考、尊重现实、自愿选择,特别强调“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活动现场,以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贵州工程职业学院、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为代表的部分高职院校作了分类招生推介 。各高职院校的老师从院校概况、专业设置、实习就业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解说,展示了院校的专业特色。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

  (贵州工程职业学院)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

  各高职院校还在德润堂门口设置了现场咨询点,招生办老师耐心地介绍院校办学情况,让学生更直观了解到高职院校的教学质量、优势专业、校园环境和就业状况等。

  “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本次公益活动,不仅拓宽了学生就学选择的途径,而且为部分学生今后的求学之路指明了奋斗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